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中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3-03

根据海口市纪委通知要求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安排,2022年3月1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观看《伸手必被捉之五》警示教育片,以案为戒,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image.png

《伸手必被捉之五》以我省一批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为例,深刻剖析了他们在权力和诱惑中逐渐丧失自我,甘愿被围猎,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警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定理想信念,慎独慎微,廉洁治家,管好家属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树立良好家风家规。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image.png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些案件的查处,表明了党中央和海南省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大家表示,要吸取前车之鉴,以案为戒,时刻对照检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绝不在贪欲面前迷失自己,努力做一名忠诚于党、让人民满意的司法干警。

来源: 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