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市龙华区法院速裁庭党支部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夯实廉政思想防线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2月24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法院速裁庭党支部开展以“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夯实廉政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以期全庭干警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宏业主持,夏治强专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全庭干警一起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会上,林宏业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海南省防止干预司法活动实施办法》和《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全省法院第四季度执行“三个规定”情况通报>》,详细解说了违反“三个规定”干预司法活动的具体情形,重点强调了“三个规定”的月报告记录制度。他要求,全庭干警尤其是新进干警要正确认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内容,增强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继续严格执行月报告制度管理体制,进一步增强制度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age.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对“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认真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内容,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三个规定”的要求,每月对标按时报送相关报告,确保“三个规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image.png

来源: 龙华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