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开新局 谱新篇——海口市琼山区检察院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09

2月7日是2022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口市琼山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吹响新的一年工作“集结号”。

image.png

上午9时,法警仪仗队昂首挺胸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旗在护旗手的迎风振臂中高高飘扬。现场干警整齐列队,昂首挺胸,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着自己忠于党、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到各部门进行走访,亲切的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日科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所做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全体干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崇高使命,忠诚履行检察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纪律要求投入检察工作中,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海口市琼山区检察院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琼山检察新的篇章。

来源: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