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喜迎新春 欢度佳节——海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共同迎接新春佳节,1月27日上午,海口市检察院举办了迎新职工趣味运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及家属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比赛开始前,曾广津副检察长受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立新的委托致开幕词,他首先对长期以来忠于使命、辛勤工作的广大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项目,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检察干警的别样风采。

运动会在全院干部职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8个运动员方队阔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海口市检察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设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企鹅漫步、旱地龙舟、同心协力5个比赛项目以及8个个人嘉年华项目,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既展示出集体协作精神又体现出个人运动水平。各个项目依次进行,场上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image.png

同舟共济

image.png

旱地龙舟

image.png

企鹅漫步

image.png

同心协力

image.png

凝心聚力

个人项目嘉年华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各个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方队进行颁奖。曾广津副检察长在闭幕式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首先代表院党组预祝全院干警新春快乐。本次运动会中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协作力,赛出了精气神,希望大家借助本次运动会,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积极锻炼,敢于争先,认真履行职责,扛起省会检察担当,全面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image.png

来源: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