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司法服务进企业 为民排忧解难题——海口市琼山区法院组织召开院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精准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畅通院企沟通渠道,2022年1月10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传煌,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张圣,执行局局长陈宝军及执行局、立案庭有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进辖区民营企业海南恒日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受邀前来参会的辖区10家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征求企业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1641952978(1).png

马传煌一行重点围绕各企业经营中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征求了企业对琼山法院在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率、改进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参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各企业代表对琼山法院能够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表示感谢,对该院的诉前保全、高效立案、执行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琼山法院充分发挥了为企业保驾护航的作用,为保障企业正常高效运转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随后,企业代表们依次向法院提出各自企业在法律上遇到的难题及司法保障需求。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法院一行逐一进行分析解答。

马传煌表示,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纾困解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前提,也是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发展的应有之义。下一步,琼山法院将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难题和需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优势,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防范法律风险,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琼山区经济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