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教育整顿203 | 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意见反馈会 张振儒出席 冯永忠主持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0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意见反馈会。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永忠主持会议,海口市美兰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组长、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振儒出席会议,美兰区巡查组全体成员,美兰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2.png

会上,张振儒副书记对美兰区检察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结合巡查的具体情况,围绕学习能力、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执法、班子建设、队伍管理情况、选人用人工作和教育整顿台账等方面对巡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3.png

冯永忠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区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精准深刻,我院会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坚决整改。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始终,引导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激发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工作部署上来,为整改工作筑牢思想根基。

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

进一步细化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整改工作责任压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各部门要依照整改工作方案对表抓落实,建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周报告制度,及时汇报通报,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清零见效。

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巡视整改责任担当

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带头整改,带头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巡视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分管领域内的问题如期清仓清零、到位见效。


来源: 美兰检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