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㊿|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民警赴冯白驹故居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部署以及教育整顿活动安排,3月23日,支队组织民警赴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白驹故居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特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孙其标,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机关处室及大队领导、无勤务民警等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21.jpg

当天,全体民警参观了冯白驹故居。通过了解冯白驹生平事迹,民警们更能深刻体会琼崖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2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29.jpg

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党史,树立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更好服务国际自贸港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33.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37.jpg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