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海志到海甸街道调研指导迎接国家禁毒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18日上午11:30分,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海志,副调研员林晴、主任科员陈维杰、副主任科员倪薇等前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开展迎接国家禁毒考评备检工作督导检查。海口市禁毒支队支队长方向明,美兰区副区长、美兰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庚,美兰区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张振儒,美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陈淼,街道工委书记郭泽杰,海甸派出所所长李胜国陪同。


  刘海志现场察看了禁毒固定宣传栏,办公场所,档案室,办公设备,制度上墙等。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副主任符良玲向刘海志等陪同领导介绍街道禁毒办接待室、尿检室、谈心室、播放室等各区域的功能,讲解走访帮教对象的工作经历和经验,讲解如何建立帮教对象档案,如何给帮教对象谈心,如何给帮教对象做尿检等。刘海志还查看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戒断三年以上戒毒人员的个人帮教档案,翻阅戒断三年以上人员的尿液抽检情况和“无缝对接”开展情况。刘海志询问了戒断三年以上人员如何开展抽检,张振儒详细的向刘海志介绍了禁毒办工作人员如何给戒断三年以上的人员做尿液抽检工作情况。


  刘海志亲切的向郭泽杰了解禁毒专管员的配置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郭泽杰把禁毒专管员的配置情况和存在困难如实向刘海志汇报。最后刘海志对迎检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确保此次迎接国家禁毒考评备检工作顺利进行。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