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监管支队组织民警到海瑞故居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41.jpg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筑牢支队民警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提高纪律修养。3月23日上午,受许亚林支队长委托,林海涛政委带领支队全体民警来到海瑞故居,以实地参观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45.jpg

海瑞,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金花村人,一生清正廉洁,被后人誉为“海青天”、“南包公”,是一心爱民为民的清官,老百姓心中的明月。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49.jpg

支队党委要求全体民警要“学先贤以正己身”,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营造全支队风清气正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555.jpg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海瑞清正廉洁的历史事迹,学习他勤政廉政作风,进一步增强民警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接受直观的教育和深刻警示。民警对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感染力强,内心触动大,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教育整顿,加强自身廉政意识,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 监管支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