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海南全省十佳公诉人”竞赛获奖干警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311997c13ef380b73831d636283bc36d.jpg

为表彰先进,分享获奖经验,8月11日晚上,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七届“海南全省十佳公诉人”竞赛获奖干警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会。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杏云、王春霞及全院45岁以下干警参加会议。

c64d402045bf9adfa55b597563c3e5ef.jpg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七届“海南全省十佳公诉人”业务竞赛上,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付茸、姚丽、郭保山、吴昱4名干警经过精彩的比拼,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取得优异成绩,向我们展示了秀检干警工作的雄厚实力和良好形象。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能够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坚持不懈、勤奋努力。会上,4名获奖干警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与大家分享参赛的心得感悟与宝贵经验。

“以赛促学,以竞赛的压力倒逼自己加强学习力度,查漏补缺”付茸说。在学习内容上,她广泛阅读《刑法学》、《刑事证据法》等各类法律书籍;在学习方式上,她规划学习进度、利用碎片时间结合办案抓好复习、做好笔记;在赛前准备上,她坚持模拟测试,调整作息,改善身体状态备好硬件。姚丽“把备赛当成比赛,注意培养节奏,走出比赛继续学习”。郭保山“要坚持不懈、攻克难关,在赛中要勇于发挥“亮剑”精神”。吴昱“加强法律基础知识学习、重视法律文书的写作、学习并加强自身的论辩技术”

本次学习心得交流会旨在通过获奖干警分享学习心得,影响更多年轻干警成为明日之星,并希望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所有干警携起手来,奋力推进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来源: 秀英检察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