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中院副院长叶尊本到秀英法院调研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3日下午,海口中院叶尊本副院长,唐辉武处长,到秀英法院调研审判执行情况。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4103418.jpg

会上,秀英法院甘文萍院长就队伍建设、审判工作、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对秀英法院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过程中,叶尊本副院长、唐辉武处长针对法院审判管理、均衡结案、执行案件繁简分流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叶尊本副院长针对秀英法院工作具体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通过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坚定干警的理想信念。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刻不容缓,积极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廉政教育 ,促使干警树牢纪律意识。三是抓好审判主责,推进两个“一站式”平台建立,充分发挥法官能动作用,利用繁简分流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四是提升执行质效,抓好执行集约化建设,整合执行团队,把执行团队按照快执案件和普执案件进行分组,实现办案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有效提升执行质效。


来源: 秀英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