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市龙华区法院坚守岗位迎新年普法惠民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9-02-11

春节长假期间,为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假期,营造和谐旅游环境,根据2019年春节值班安排,自除夕到大年初六,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安排干警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开展常态化驻点值班,观澜湖电影公社为初三至初五驻点值班,为辖区来往的游客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保障。

微信截图_20190211125112.png

2019年2月7日上午10点,海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武雪丽一行来到海口市龙华区法院旅游巡回法庭驻点的观澜湖电影公社和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看望和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警们,并与值班干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假期期间旅游法庭的值班情况,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190211124815.jpg

为切实做好春节长假期间旅游法庭工作,龙华区法院党组在节前积极部署,充分准备,提前制定旅游法庭工作值班表,落实人员安排。办公室提前做好各项后勤工作,保障旅游法庭节假日正常运行。

微信图片_20190211124822.jpg

假期期间,旅游巡回法庭派驻点的值班领导和干警均准时到岗,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回答,及时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涉旅法律烦心事”。

微信图片_20190211124828.jpg

法制日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通过普法宣传、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教育引导市民游客知政策、懂法律、会维权,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海南自由贸易区、贸易港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旅游环境。


来源: 法制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