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检察官到美兰消防大队开展法制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0

8月31日下午,美兰区检察院检察官倪承山应邀到美兰消防大队作“远离网络赌博、套路贷”法制专题授课。美兰消防大队近100名消防官兵参加讲座。

授课过程中,倪承山检察官就该大队开展的“关于整治突出问题”专项活动,并结合我院近年来办理的网络赌博、套路贷案件,重点讲述了此类案件的犯罪构成、特点等,以及针对消防干警“队伍年轻、人数众多”的特点,结合前不久世界杯期间办理的网络赌博案件,深刻讲述了网络赌博给个人以及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倪承山检察官讲课内容不仅是切合消防工作、生活实际,还释法说理清晰,剖析案例透彻,获得全体消防官兵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