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海南省司法厅组建第四届消博会法律服务团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8日,海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第四届消博会法律服务团动员会议,对第四届消博会法律服务团成员进行动员及培训。

会议指出,法律服务团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维护好海南自贸港、海南律师行业形象。要强化专业与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保障消博会期间法律服务的质量。要加强团队合作与沟通,坚持职业操守,全力做好消博会期间各项法律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风险预测,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并认真组织实施,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

会议强调,法律服务团成员为消博会提供法律服务,需要注意“精、气、神”,要做到专业精、聚人气、扬神采,不仅要专业水平过硬,掌握流利的外语,还要重视团队合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升服务质量。要展现好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优势,为海南营商环境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要积极展现专业素养与热情服务态度,注重个人形象,宣扬海南律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上,往届消博会法律服务团成员进行了经验分享,本届消博会法律服务团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据悉,省司法厅在总结前三届消博会经验基础上,牵头组建以本省律师为主体,包括香港律师、商事调解员、国际仲裁员和公证员在内的共计50人的第四届消博会法律服务团。消博会期间,省司法厅将通过现场值班、微信小程序、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App以及12348热线等,为消博会提供合同审核、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国际仲裁、现场公证、知识产权保护等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