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海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4-09


海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揭牌仪式暨破产管理人履职能力提升每月一讲(第三讲)近日在海口破产法庭举行。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皮修雁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廷忠共同为海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揭牌。

皮修雁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不仅是海南破产管理人行业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对自贸港建设的积极响应。希望协会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金融机构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企业破产法的完善和实施。

王廷忠表示,海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有效搭建了破产管理人业务交流平台,架设了破产管理人与人民法院、破产企业、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全省破产管理行业要以协会成立为新起点,继续脚踏实地、挺膺担当,努力为优化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海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贾雯介绍,海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将推动形成规范、稳定和自律的破产管理人行业组织,共同与人民法院在破产管理人专业水平提升与行为规范、勤勉尽责与忠实履职等方面增进交流,协同法院充分利用好府院联动机制,建立健全管理人履职监督机制,共同为破产管理人业务开展提供保障与便利,坚持高协同治理,提升行业整体公信力。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