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李荣灿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在推动自贸港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在参加讨论时表示,报告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是一份令全国人民满意的答卷;报告科学务实部署今年的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施工表”,自己完全赞成。

李荣灿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征程方向不偏、行稳致远;总结成绩实,一系列亮眼的成绩表明了中国经济长风破浪、未来可期的发展态势;目标定位准,研判形势客观冷静,制定目标实事求是,全面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经济工作新方针,彰显了政府工作的政治高度、发展力度、民生温度;工作谋划新,立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政策、新举措,展示了奋力推进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的决心意志。

李荣灿表示,报告提到“赋予自贸试验区、海南自由贸易港等更多自主权”,这是海南自贸港第六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这既是党中央对海南的关心与厚爱,也是对海南的鞭策与要求,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海南政协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紧紧围绕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求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南篇章作出新贡献。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刘操 李发强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