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海口市信访工作法治化业务培训暨琼山区第四期信访工作法治化培训班在琼山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20

为进一步加强对信访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提高信访信息撰写水平,119日上午,海口市信访工作法治化业务培训暨琼山区信访工作法治化业务培训班(第四期)在琼山区政府办公大楼二楼礼堂举办。培训班由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冯锦川主持,海口市四个区信访局和信访服务中心负责人,市、区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市各镇(街)分管领导共计1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法治日报海南站站长邢东伟同志为大家进行授课。邢东伟为培训人员介绍了做好新闻宣传报道的意义、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典型工作报道、新闻的结构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如何提高信访信息撰写的水平。



海口市信访局副局长陈来荣同志作动员讲话


法治日报海南站站长邢东伟同志作业务授课


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冯锦川主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信访法治化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信访法治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