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习近平文化思想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9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张琬茜)1月18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习近平文化思想研修班在海口举办。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各市县党委宣传部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属重点文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研修班要求,要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会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担当新的文化使命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聚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扎实推动海南自贸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理论武装,把好舆论主导权,树好自贸港文明形象,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建好国际传播体系,管好意识形态风险底线。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文化思想中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保持善作善为的朝气和善作善成的锐气,切实增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能力本领,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战略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着力增强自贸港的特色印记和文化温度,着力守住廉洁底线,不断提升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出席并讲话。

来源: 海南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