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海口市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9

8月28日,全市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省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区。

image.png

会议指出,护苗专项行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盯紧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强弱项,在严惩违法犯罪、矫正帮教、教育宣传等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效,不断巩固提升海口市专项行动工作成果。要牢牢把握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具体任务目标,将学生防溺水工作纳入护苗行动考评督导,采取有力措施严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对专项行动中不作为或懒作为加强督导检查,以超常规的有力举措确保护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市领导冯明、韩运发、黄舸、张柏桢、陈立新出席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