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委政法委举办海口市基层政法综治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平安建设工作业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27日至28日,市委政法委举办海口市基层政法综治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平安建设工作业务技能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维权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谢华静主持开班仪式。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四个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区综治中心主任,各镇街政法委员、综治中心干部等110人参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31183715.jpg

在开班仪式上,郑维权常务副书记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各级政法综治干部的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创新实践能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并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推动基层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措施落地落实。三是要严明组织纪律,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专家和相关领域的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内容和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综治信息化建设以及基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等进行解读授课。

同时,培训班还采取组织开展交流发言的形式,组织部分培训学员代表结合培训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体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基层政法综治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掌握新时代平安建设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基层平安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