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出席党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返琼​
发布时间:2022-10-24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出席党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于10月23日晚乘飞机返回海南。沈晓明、冯飞与代表同机返琼。

在京期间,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忠诚履行职责,顺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返琼后,代表们满怀豪情、心潮澎湃,表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五个牢牢把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在各领域各战线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