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海口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海口中院全体院领导、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集中收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21017162930.jpg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221017162934.jpg

屏幕外,观看直播的干警用热烈的掌声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鼓掌。在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广大干警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舞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斗志,是我们全党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作为法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同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司法服务和保障工作大局,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口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奋力拼搏。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