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委常委伍振湘专题研究调度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6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伍振湘和副市长、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韩运发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省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8170910.jpg

会上,伍振湘逐案听取了市公安局、市国资委、秀英区、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关于有关积案的化解工作情况汇报,然后与各单位一起逐案分析梳理、把脉会诊,研究确定下步化解方向和具体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908170918.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加快化解进度,确保化解效果。对诉求合理的,要抓紧研究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诉求不合理的,从“情、理、法”多角度做好信访人的政策解释和心结化解工作,努力做到“事心双解”。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蔡爱丹,秀英区、市公安局、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国资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