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欢送河南省援琼医疗队 罗增斌丁晖参加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5日,河南省援琼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从海口返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河南省援琼医疗队驻地欢送。

640 (1).png

豫琼千里睦,河海一家亲。疫情发生后,河南省援琼医疗队1232名队员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星夜兼程驰援海南,支援海口、三亚、澄迈等市县的核酸检测工作。一个月来,队员们夜以继日、连续作战,高质量高效率开展了多轮核酸筛查任务,累计采集核酸样本584.9万人份,检测样本206.9万管。

欢送仪式上,罗增斌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海口市委、市政府,向河南省援琼医疗队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医疗队赠送锦旗。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宣读感谢信。河南省援琼医疗队总领队张健锋发言。

罗增斌说,河南省援琼医疗队的全体队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与海南、海口人民并肩战斗,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海南、海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撑。这份恩情,海南、海口人民将永远铭记。真诚邀请大家在疫情过后再来海南、海口观光休闲度假,再叙情谊。“祝愿大家归程平安,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谢谢你们!”

市领导伍振湘、刘辉平参加欢送仪式。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