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中央、省、市近期各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1

image.png

3月10日,受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海宁委托,海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维权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2022年)第3次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3月1日和5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等各项会议精神,通报学习《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全省违反“三个规定”情况的通报》,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措施。海口市委政法委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各科室及综治中心、法制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各支部开展集体研讨,深研细读、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委机关每位干部都要对照讲话精神查摆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日常工作实际行动,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切实做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聚焦平安建设、队伍建设等,着力抓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不断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法治服务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平安海口建设,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保障公共安全,持续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在加强提升素质能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发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海口政法铁军。

image.png

同时,会议还审议了本委其他事项。


来源: 海口市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