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琼山区委政法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根据《区委办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7日,海口市琼山区委政法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海口市琼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黎传统主持,海口市琼山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江苏省委省政府调查组发布“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处理情况通报》《市委政法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等。

image.png

黎传统就琼山区政法委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自去年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以来,我委干部工作作风不断好转,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但干部能力水平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形势新要求之间仍存在差距。对此,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积极学,主动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通过以学促行,不断提升材料撰写、办文办会、组织协调、应急处置等工作能力;二要认真找,有的放矢、突出重点,仔细查找在政治、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抓落实、风险防范等方面能力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三要审密谋,对照存在不足,采取有效措施,消弭本领恐慌,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四要督实行,坚持实效导向,认真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及时向领导反馈任务完成情况,以工作实效检验能力提升成效。


来源: 琼山区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