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市琼山区委常委钟红霞到琼山法院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0

2月8日大年初八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红霞到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向法院全体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image.png

在海口琼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传煌及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钟红霞实地查看了 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大厅、家事法庭、速裁审判庭、党建室等场所,详细听取了关于诉讼服务中心功能分区、案件管辖范围、多元解纷机制、执行收结案等情况的介绍,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办案人员。

image.png

座谈会上,马传煌代表全院干警对钟红霞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该院近年来的均衡结案工作情况、当前的队伍建设和人员配置情况,以及家事、物业、知识产权、环境资源等纠纷案件集中管辖工作情况。

钟红霞对海口琼山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院积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勉励法院干警在新的一年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海口市琼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马传煌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海口琼山法院在区委领导的支持下,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高昂的工作激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履行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审判职责,为海口市琼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琼山区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