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罗增斌率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6日下午,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胜利闭幕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率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来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位于海口市竹林里的中共琼崖一大会址,是海南党组织的诞生地,也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策源地。面对鲜红的党旗,罗增斌带领全体同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罗增斌一行还仔细观看会址展陈,详细了解中共琼崖地方组织的创建发展历程,重温“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武装斗争的历史。

罗增斌强调,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海口篇章。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勇挑重担、接续奋斗,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交出一份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合格答卷。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