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罗增斌看望慰问部分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看望慰问陈玉益、蔡长松、王为璐等退休干部。

来到老同志家中,罗增斌与他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对海口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罗增斌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来到海南、海口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将传承好老同志老干部的优良作风,接好“接力棒”,不断推动海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海口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召开市党代会和市两会为契机,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努力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恳请各位老同志老干部继续发挥在政治、经验、威望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口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尊重老同志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位老同志欢迎罗增斌到海南、海口工作,表示对海口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海口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支持海口各项工作,继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伍振湘参加看望慰问。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