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罗增斌参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秀英代表团美兰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5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十三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罗增斌同志先后参加秀英代表团、美兰代表团讨论。

讨论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罗增斌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很高兴与大家共同讨论报告,也借此机会多听听大家的意见建议。”罗增斌说,过去五年,十三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拼搏实干,顺利完成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也是在这个基础上来思考、来部署、来推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讨论审议好报告,群策群力绘制好海口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image.png

罗增斌说,实现市委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需要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各区各园区要在海口未来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好各自作用,为一域争先、为全局添彩。秀英区位重要、优势突出,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和韧劲,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城乡提升,大力推进民生改善,大力推进作风转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美兰区位优势明显、潜力巨大,要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积极贡献美兰力量。

image.png

罗增斌说,落实好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导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