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5日,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海口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海口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党领导人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工作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