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心系基层情意浓 节前慰问暖人心——叶尊本节前走访慰问海口琼山法院三门坡法庭干警
发布时间:2022-01-26

2022年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叶尊本、民三庭庭长宋泽、审监庭庭长王再燕一行在海口市琼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传煌,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芸等的陪同下到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三门坡法庭走访慰问,向三门坡法庭的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叶尊本副院长察看了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三门坡法庭的办公场所、审判法庭、干警宿舍等区域,与干警们亲切交谈,询问干警们工作、生活的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指导意见,马传煌院长和黄谦庭长向叶尊本副院长汇报了三门坡法庭基本工作情况,叶尊本副院长对三门坡法庭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主动担当,扎根法庭心系人民。强调人民法庭要主动加强与地方党委沟通交流,持续推进诉源治理工作,通过引进和培养等方式,丰富调解组织种类,增加数量,构建出以人民法院、人民法庭为中心的全方位,多层次的调解矩阵,实质性提升诉源治理成效,打开基层社会治理新局面,不断提升司法水平,为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马传煌院长代表海口市琼山区法院感谢叶尊本副院长一行对三门坡法庭干警的关心与慰问,他表示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三门坡法庭将不断强化人民法庭建设,依法审理各类案件,在加强法庭基础建设的同时,加强溯源治理,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在新的一年继续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为辖区乡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贡献司法力量。

image.png

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三门坡法庭干警对中院党组以及叶尊本副院长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扎根法庭、心系人民,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法庭堡垒作用,切实履行好司法审判与法治宣传的重大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来源: 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三门坡人民法庭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