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韩运发到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调研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8日上午,在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投入运营前夕,海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韩运发专门到美兰国际机场分局调研,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乘势而上、顽强拼搏,努力开创机场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护航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T1航站楼,韩运发先后到机场派出所、防疫核查和转运点、反恐武装执勤点等点位,详细了解机场公安勤务模式,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随后,韩运发来到即将投入运营的T2航站楼,察看便民自助服务站、安全引导机器人、机场派出所新办公区,对相关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水准,建设具有自贸港特色和品位的基层公安执法服务窗口,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更好服务国内外旅客,充分展现海口公安新形象。他要求,政治部、特警、治安、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处等部门要针对机场公安工作需求,增派警力加强机场公安力量,落实24小时反恐处突和值班备勤制度,加强基层基础指导工作,加大对机场交通管理工作的指导,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共同为机场公安工作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韩运发一行来到机场分局指挥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机场分局近年来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场分局要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紧盯机场二期项目投运及后期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防输入各项工作,确保机场安全稳定;要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善于用信息化手段缓解警力不足矛盾,提高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着力锻造一支符合自贸港需求的高素质过硬机场公安铁军。

美兰机场副总裁邱国良,海口市公安局办公室、警保处、政治部、治安支队、交警支队以及美兰机场、机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