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议事堂”暨“智慧小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了更好地推动海口市美兰区“议事堂”暨“智慧小区”建设工作,9月27日上午,美兰区在圣地亚哥小区召开“议事堂”暨“智慧小区”工作现场会。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科工信局、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的分管领导;灵山镇及九个街道的政法委员;灵山镇及九个街道派出所的分管领导;物业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5211007.jpg

参会人员先参观了圣地亚哥小区智能门禁系统及“议事堂”文化展板,然后在圣地亚哥小区会议室参加“议事堂”暨“智慧小区”工作现场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测算登记工作。各镇(街)要实地考察,测算小区到派出所的光线链路长度,同时派出所要做好门岗登记工作;二是加大宣传教育,解答居民疑问。各镇(街)要大力开展宣传工作,深入群众讲解“智慧小区”智能门禁系统,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三是探索治理模式,建立党建引领、民主协商的“党建+议事堂+智慧小区”建设模式,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破解小区治理“最后一公里。


来源: 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