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海口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3日,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主持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听取了疫情工作督查督办、重点人员核查管控、机场码头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继续做好统筹,确保指挥体系保持高效运转;各专项工作组要抓好各自负责领域的疫情防控,做好核酸检测、流调、重点人员核查管控等工作,督促美兰国际机场等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各区各园区要压实属地责任,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对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复盘分析,认真查找不足,及时加以改进,抓好流调、核酸检测、隔离场所保障等应急力量建设,保持可以随时使用的“热备份”状态,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市领导丁晖、韩英伟、鲍剑、鞠磊、林海宁、龙卫东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