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强调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1-08-13

8月10日,海口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毫不松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主持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当前海口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听取了重点人员核查管控、机场码头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监管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牢牢守住机场、“三港一站”等关口,继续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督检查,做好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学防疫准备等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做到既防输入也防输出。要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现场组织管理、防止交叉感染,继续科学精准高效核查管控重点人员、按时动态清零,加强流调溯源工作专班建设,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专业能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海口市领导丁晖、韩英伟、鲍剑、鞠磊、林海宁、王忠云、龙卫东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