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举行现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何忠友领誓 丁晖韩英伟郭燕红鲍剑参加
发布时间:2021-07-06

1.png

6月30日,海口市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举行现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活动并领誓,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海口市委副书记鲍剑等现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

在何忠友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后,大家参观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史料展、“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武装斗争文物史料展,缅怀革命先辈,追忆革命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