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何忠友主持海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8日,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深刻领会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的具体举措,结合海口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海口的红色资源,深入挖掘、丰富、完善红色资源相关资料,打造精品展陈,强化教育功能,教育引导全市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具体要求,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基本定位,扎实推动组织任务服从服务于政治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作用,抓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