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学党史 话政法21|傅铮主持召开海口市秀英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学习会 提出了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06-25

学党史 跟党走


1.png

6月21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铮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国史讲堂”第二季“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之“新中国政治制度是如何确立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3.png

陈振院.

身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斗争史中汲取力量,培养敢于斗争的勇气,面对工作不能畏首畏尾,必须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也要有善于斗争的能力,在工作中加强历练,不断提升自身斗争能力。

4.png

蒙姣.

我一定要牢记嘱托,不断学习,真正在学习中净化心灵、启迪智慧、守正创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中得,在学中悟,不断提升自我,进行自我革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纯净党心,锤炼党性,铸造党魂,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毕生之力。

5.png

傅铮检察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反复学,准确理解把握其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

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通过党组学、支部学、专题辅导学、现场体验学等方式,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前进历史中汲取力量。

要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

认真谋划好“七一”前后系列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学党史、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要进一步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

持续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落实到位、解决到位。

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和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 秀英检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