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教育整顿191 |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1.png

6月7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克民在区政府一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美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四次会议。美兰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综合协调组、专项整治组、执纪监督组、舆情引导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印发<中共第十一督导组抄告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及责任分工>的通知》,听取了各政法单位及工作组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对标对表评估办法,认真开展自查,完善工作台账;二是深化思想发动,加强政策宣讲学习,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三是聚焦顽瘴痼疾整治,列出清单、细化举措,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四是强化组织查处,加强问题线索核查,提升线索处置质效;五是扩大社会面宣传,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通过彩铃、短信等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六是强化建章立制,做到“当下治”和“长久立”有机结合,促进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