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㊷|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新埠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走访社矫对象
发布时间:2021-03-25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落实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司法所于3月24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在管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慰问,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无歪念、生活无障碍、工作无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130.jpg


走访中,新埠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交心谈话,对每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深切的慰问,并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目前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就业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133.jpg

通过走访,新埠司法所基本掌握了目前在管社区矫正对象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思想疏导、行为引导。社区矫正对象也对司法所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生活,加强自我约束,不做违法违纪的事。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137.jpg



来源: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新埠司法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