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㊵|海口市秀英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3月22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海口市秀英区人大代表、律师、企业家、人民陪审员、司法监督员等1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座谈。海口市秀英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娟主持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办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111.jpg

殷娟主任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对象范围、实施步骤等向与会代表作了相关介绍,并总结近期我院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传递了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广泛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115.jpg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提高审判质效、加强信息化建设、拓宽便民渠道、加强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后,殷娟主任对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对各位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吸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秀英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今后,秀英法院将运用更多方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助推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 海口市秀英区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