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㊲|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发布时间:2021-03-25

为充分发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委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4日上午,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吴某某职务受贿罪一案。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000.jpg

此次庭审观摩,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通过全程观看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深刻感受到法律法规的权威性,真切体会到纪律红线不是儿戏,不能随便逾越、践踏。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009.jpg

观看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心灵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为自己敲响了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警钟,要引以为戒、绷紧廉洁自律弦。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牢记党纪国法,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