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组织开展参观红色纪念场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2021年3月19日下午,机场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到海南省史志馆开展参观红色纪念场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343.jpg

在史志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进一步了解了海南革命历史,特别是抗日战争史、解放战争史、“二十三年红旗”斗争史,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讲述党的光辉革命历程,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感受精神震撼。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352.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民警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会保持初心,砥砺前进,扎实做好公安工作,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为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美好新海南保驾护航。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