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暨党史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史。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树强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10.jpg

会上,吴树强同志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改造我们的学习》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15.jpg

吴树强常务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又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以上率下,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科学统筹,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各项业务工作不停滞的同时,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有序推进,取得是实在的效果。

在家局党委成员,市局机关党委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公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