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公安局迅速传达省政法委刘星泰书记调研海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4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54.jpg

3月17日下午,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树强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3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星泰,在海口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58.jpg

吴树强常务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刘星泰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态度坚决、积极主动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习阶段全员覆盖、全员过关;要紧密结合海口公安实际,注重实效、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长期存在的问题,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同时统筹兼顾业务工作和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早谋划早部署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强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宣传,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的整体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02.jpg

市局党委委员,市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各分局、支队以及机关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06.jpg



来源: 海口公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