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2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在新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庚的委托,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淑明同志主持,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以及退休老干部、在职老党员共9名代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31.jpg

座谈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淑明同志介绍了公安队伍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和任务目标等,对分局《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接着,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四史”(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就学习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践行“两个维护”。

韩淑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党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中去,积极引领各界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35.jpg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政治处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