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李庚为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全体民警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2日晚上,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局长李庚为全体民警讲主题党课。为了确保全体民警接受教育全覆盖,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分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除派出所以外各单位民警在分局新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参会,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各分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053.jpg

党课以《以重要训词精神为引领,努力锻造美兰公安铁军》为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理解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要求,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00.jpg

李庚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推动全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正视问题当前队伍存在的问题,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对政法战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抓好建章立制,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真正见成效。四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按照“四个铁一般”(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成就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0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09.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1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119.jpg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