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何忠友书记的主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树强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3月18日市委何忠友书记的主题党课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19.jpg

会上,吴树强常务传达了市委何忠友书记题为“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主题党课精神。与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主题党课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意见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23.jpg

吴树强常务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市委何忠友书记的主题党课内容,领会其精髓要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着力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27.jpg

吴树强常务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推动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要提前谋划,吃透文件精神,把控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要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抓好问题整改,打造一支符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标准的过硬公安铁军。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231.jpg

市局党委委员,市局教育整顿办主任、副主任以及领导小组工作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公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