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刘建主持召开海口市龙华政法大讲堂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提出了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18

根据海口市龙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政治轮训安排,3月17日下午,海口市龙华政法大讲堂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张治国进行授课。讲座由海口市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海口市龙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建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8151257.jpg

张治国教授的授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以及核心要义,对龙华区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具有较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18151301.jpg

刘建副书记强调,此次专题讲座是龙华政法大讲堂第一课,接下来还要持续的、高频率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系列重要讲话、区委书记讲党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区政法各部门要坚持以政治教育为引领,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自觉把龙华政法大讲堂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着力查找执法司法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政法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318151306.jpg

海口市龙华区法院院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文渊,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318151310.jpg



来源: 龙华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